英语六级分值分布情况 各题型分值多少

英语六级的作文部分占整套试题的15%,分值为106.5分;听力部分占整套试题的35%,分值为248.5分;阅读部分占整套试题的35%,分值为248.5分;翻译部分占整套试题的15%,分值为106.5分。六级题型和分值分布一、英语六级听力占整套试卷的35%,共248.5分。1、短篇新闻共7小题,每小题

精彩回答
叶林
回答时间:
2019-09-29 08:52:02

英语六级的写作一部分占全套试题的15%,分值为106.5分;英语听力一部分占全套试题的35%,分值为248.5分;阅读文章一部分占全套试题的35%,分值为248.5分;翻译工作一些占全套试题的15%,分值为106.5分 。

六级题型和分值遍布

一、英语六级英语听力占全套考卷的35%,共248.5分。

1、短篇小说新闻报道共7小题,每小题7.1分。

2、长会话共8个题型,每小题7.1分。

3、英语听力章节共10个小题,每小题14.2分。

二、英语六级阅读和理解占全套考卷的35%,共248.5分。

1、选词填空共10个题,每小题3.55分。

2、长篇小说阅读文章共10个题,每小题7.1分。

3、认真阅读共10个题,共2篇,一篇5个题,每小题14.2分。

三、英语六级翻译工作中译英占全套考卷的15%,共106.5分。

四、英语六级创作占全套考卷的15%,共106.5分。

提升英语六级考试成绩的小技巧

练英语听力。将英语听力文章内容里发生的进来英语单词梳理到白纸,不标明中文翻译,找空闲时间、背一背在听英语听力的那时候要练习自身只听一遍,这也是为了更好地全真模拟考试实战演练,不能一道题听好多遍。

在听小短文时,要留意捕获每章文章内容或每一段开始的一句话,由于他们通常是该篇或该语段的主题风格句,归纳了内容的具体内容或对下面做出了重要提示。

与此同时,要密切关注小短文中事情产生的時间、地址、角色和剧情这种因素。学生要从总体上掌握小短文的核心具体内容,依据题型的规定掌握关键剧情或论点论据,在没有危害听的条件下记笔记,把解答问题的重要词句及具体内容记下来。

阅读和理解要读熟题型,依据问题在文中找到相对应的有关键字的语句,并对这一语句开展精读。尤其在做高效阅读的情况下,先找问句中的关键字再返回文中寻找相匹配关键字是很需要的,由于高效阅读英语单词量非常大。

最后说明,通过以上关于英语六级分值分布情况 各题型分值多少内容介绍后,相信大家会对英语六级分值分布情况 各题型分值多少有个新的了解,更希望可以对你有所帮助。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