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网上申请时间

山西省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办理将继续实行网上申请和审定,毕业网上申请时间为12月7日8时至12月13日18时;网上缴费时间为12月7日8时至12月13日18时。逾期申请者或因个人原因未能在规定时间办理毕业手续的将不能补办,可参加下一批毕业办理。

精彩回答
屈亮
回答时间:
2019-09-29 16:41:22

陕西省后半年高等职业教育自考考试毕业申请办理将再次推行在网上申请和核准,毕业在网上申请時间为12月7日8时许12月13日18时;网上交费時间为12月7日8时许12月13日18时。贷款逾期申请者或因本人缘故无法在要求時间申请办理毕业办理手续的将不可以补领,可参与下一批毕业申请办理。

自考考试毕业在网上申请注意事项

一、在网上申请時间

毕业在网上申请時间:12月7日8时许12月13日18时。

网上交费時间:12月7日8时许12月13日18时

当场发布《毕业生登记表》等有关原材料時间:12月14日8时许12月16日18时。

递交毕业原材料地址:考生在网上申请所挑选的县(市、区)自考单位。

二、毕业申请标准

1.修好技术专业考試方案要求的所有课程内容,并获得及格考试成绩;

2.进行要求的毕业毕业论文(设计方案)或是别的理论性阶段学习任务,并获得及格考试成绩;

3.所得到的学分绩点做到技术专业考試方案要求的规定;

4.政冶思想道德达标,在职员工由考生所属单位承担审批评定,非在职员工由乡(镇)政府部门或派出所审批评定,写下评价语并加盖公司公章。

5.新老方案替代课程内容、课程内容免试、课程内容更换符合要求;

6.申请自考考试统招专升本(独立本科段)技术专业毕业的考生,须具备学历提升资质的高等院校、高等职业教育自考考试组织发放的大专(或以上)毕业证书;

7.合乎有关法律法规、政策法规的其它规定。

三、毕业申请步骤

1.请考生用心阅读文章《高等职业教育自考考试毕业办理手续思维导图》和《高等职业教育自考考试毕业在网上申请步骤》,了解毕业申请办理程序流程,了解系统软件实际操作,保证毕业申请圆满完成。

2在要求的時间内登陆陕西考试招生网(http://www.sxkszx.cn),登陆“陕西自考考试信息内容综合服务平台”,点一下“快捷入口”下的“毕业申请”开展审报。

3.确定系统生成的私人信息(名字、身份证号码、性別、相片等)准确。如发觉数据不正确请在毕业申请期内尽快到县(市、区)自考单位申请修改资料,不然将难以进行在网上毕业申请。

4.按系统提示属实挑选或填好相关内容后递交毕业申请。

5.待审核根据后,须进行网上交费(规范:40元/每生,晋价费字[1996]140号)。

6.交费进行后,在网上填报并打印二份《陕西省高等职业教育自考考试毕业生登记表》(下称《毕业生登记表》),按要求事先填好相关内容,用心填写《毕业生登记表》相关信息内容,准确无误后须自己手写签名;不然,后果很严重。

7.经考生所属单位或小区评定考生思想道德达标并加盖公司公章。

8.在要求的時间内将《毕业生登记表》交各县市(市、区)自考单位,毕业申请取得成功。提交旧方案课程内容合格证书以及他原材料扫描文件的考生须将以上原材料正本与《毕业生登记表》在要求时间段内一并交还各县市(市、区)自考单位。

9.如没法进行递交,考生能持准考证打印、身份证件及相关资料到各县市(市、区)自考单位健全毕业申请办理手续。

10.考生可到服务平台上采用的区县自考单位领到毕业证书《毕业生登记表》,领到日期届时。

毕业申请常见问题

(一)当场递交材料

请考生尽量在12月14日-16日到县(市、区)自考单位交还《毕业生登记表》(一式两份)以及他需要的原材料,贷款逾期未缴或原材料不符合规定将不可以申请办理此次毕业。

1.考生须带上:身份证证件正本、《毕业生登记表》(A3一式两份)

2.加上并提交旧方案的达标课程内容(实践活动考核)的考生须带上:除第1点所需材料外,还要递交已提交的相关资料(合格证书、实践活动考评卡等)的正本。

3.改动本人基本资料的考生带上:身份证原件、影印件、户口本、户籍信息变动证实等原材料。

4.因为名字或身份证号码变动等缘故,与外置学历信息不一致,没法进行网上申请的考生须带上:外置文凭毕业资格证书正本、影印件,学信网上上申请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和《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及其公安机关的相关证明文件。

提醒:以上第3、4类状况的考生请在网络上申请期内(12月7日-12月13日)尽快到区县自考单位递交材料,不然将难以进行毕业申请。待区县自考单位核实有关原材料后再登陆服务平台开展毕业申请,进行在网上毕业申请后持第1、2点所需材料在要求時间当场递交。

(二)《毕业生登记表》填好及相关规定

1.考生要用心填写《毕业生登记表》上各类信息内容、內容是不是与自己一致。《毕业生登记表》一旦签名确定后,将不予以改动。

2.毕业生登记表上需考生填好的具体内容和签字务必考生自己进行,不然后果很严重。

3.毕业生登记表的“个人鉴定”的具体内容:思想政治、品德修养、遵规守纪、工作中和学习培训等领域的主要表现,约 400字上下;“个人鉴定”务必是考生自己键入或填好。

4.毕业生登记表的“企业评价语”需经考生所属单位(院校)的机构人力资源部签定并加盖公司公章,非正规的在职员工的“企业评价语”由户口所在地的社区居委会或乡(镇)市人民政府签定并盖公章。“企业评价语”的具体内容:思想政治、遵规守纪、工作中和学习培训等领域的主要表现,不可以简便的用“允许自己评定”等几个字来做为单位鉴定。

5.以上在职员工所盖公章需是公司公章,各个部门章失效,且公司章所显示公司名称应与考生私人信息中的公司名称一致。

6.毕业生登记表是存进考生人事档案的主要原材料,禁止对表格格式及內容作一些变更,內容涂改无效。

7.《毕业登记表》须应用激光打印机、乳白色A3打印纸双面打印(一式两份)。在要求时间段内交还县(市、区)自考单位审批,一旦签名确定后(递交区县)将不可改动。

最后说明,通过以上关于山西省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网上申请时间内容介绍后,相信大家会对山西省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网上申请时间有个新的了解,更希望可以对你有所帮助。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