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考生防疫须知

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湖北考区)考试笔试将于12月18日举行。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湖北省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安全平稳顺利进行,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相关防疫须知如下。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考生防疫须知1.考生做好健康状况监测

精彩回答
魏子阳
回答时间:
2019-09-30 10:38:58

后半年全国高校英语四、六级考试(湖北省考点)考试笔试题目将于12月18日举办。为进一步确保众多考生和管理人员的人身安全和身心健康,保证湖北后半年全国高校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题目安全性有序顺利开展,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发布了有关疫防注意事项如下所示。

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题目考生疫防注意事项

1.考生做好身体状况检测。从临考第14天逐渐,考生需做好每天体温测量、纪录并开展身体状况检测,体温测量纪录,按要求事先填好《下半年CET健康情况记录表》(见配件)。如发生人体异常现象的,要立即汇报所属高等院校。在考试当日,考生进到考试场时需将《下半年CET健康情况记录表》交监考员工作人员。

2.对临考考生健康状况出现异常和检测发觉健康状况出现异常的,考生须积极汇报所属考点,由考点根据当地防疫工作规定,融合卫生健康单位、疾病预防组织和定点医疗机构建议,在确保众多考生和考试工作员人身安全和身心健康前提条件下,综合性判断评定是不是具有一切正常参与考试的标准,凡不具有的,考生不可与身心健康考生同考试场考试。

如考生为新冠肺炎诊断病案、没有症状的病毒感染者、疑是病人、诊断病案密切接触者,不可参与此次考试。痊愈未超出14天的病案、不可以清除感柒很有可能的发烫病人,考点须根据当地防疫工作规定,融合卫生健康单位、疾病预防组织和定点医疗机构建议,在确保众多考生和考试工作员人身安全和身心健康前提条件下,综合性判断其是不是可以一切正常参与考试。

考生在临考14天和考试期内禁止参与聚会活动、聚会等集聚性活动,降低进到人员密集的公共场合,搭乘公共性代步工具时要做好安全防护。凡筛选发觉临考14天内有海外或者非低风险性地域活动轨迹的,按考点本地相关疫情防控要求开展解决。14天内有外省旅居生活史或省内非低风险性地域活动轨迹的考生,须持考点所在城市48个小时内抗体检测呈阴性证实即可一切正常考试。

3.考试当日,考生适度提早抵达考点,并佩戴口罩做好安全防护工作中。进到考点时要保证间距,主动提供身心健康码和行程安排码,接纳体温检测。

考生人体体温小于37.3℃且身心健康、行程安排证实合乎考点要求即可进到考点。第一次测体温不过关的,可适度歇息后应用别的机器设备或其它方法再度精确测量。针对2次测体温不过关或身心健康和行程安排证实不符合要求的,考点须根据当地防疫工作规定融合卫生健康单位、疾病预防组织和定点医疗机构建议,在确保众多考生和考试工作员人身安全和身心健康前提条件下,综合性判断评定是不是具有一切正常参与考试的标准,凡不具有有关标准的,考生须在防护考试场进行考试。

4.考生进到考试场开展信息核实时,须取下防护口罩,不可由于佩戴口罩危害身份核查。考生进到考试场后,追究其是不是配戴。在防护考试场的考生要全过程佩戴口罩。

5.考试完毕后,考生须佩戴口罩,按监考老师的命令井然有序消防疏散,不可拥堵,维持工作人员间隔,禁止集聚和停留。

6.考生在考试前要用心阅读文章本注意事项,服务承诺已知悉该注意事项,并自行担负有关义务。凡瞒报或虚报旅居生活史、触碰史、身体状况等疫情防控关键信息内容,不配合工作员开展疫防检验、了解、清查、送诊等导致严重危害的,依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解决。

7.请考生严格执行考场纪律,诚实守信应试。

最后说明,通过以上关于湖北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考生防疫须知内容介绍后,相信大家会对湖北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考生防疫须知有个新的了解,更希望可以对你有所帮助。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