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方法

云南省10月第86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成绩已经公布,考试成绩公布在“云南省招考频道”网站上,考生自行登录查询。云南省10月自学考试成绩查询须知一、成绩查询具体方法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考生进入“云南省招考频道”→找到“自学考试查询”栏目→点击“10月第86次成绩查询”→输

精彩回答
程小莉
回答时间:
2019-09-30 18:48:42

云南10月第86次高等职业教育自学考试成绩早已发布,考試成绩发布在“云南招考频道”网址上,考生自主登陆查看。

云南10月自学考试成绩查看注意事项

一、成绩查看具体做法

高等职业教育自学考试考生:考生进到“云南招考频道”→寻找“自学考试查看”频道→点一下“10月第86次成绩查看”→键入“准考号”、“身份证号码”及“短信验证码”等有关信息点一下“查看”就可以查看成绩。

二、成绩复核常见问题

考生对成绩有怀疑的可在成绩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中日内到美国各州(市)招生部门申请办理查分申请办理,由美国各州(市)招生组织的归纳后统一到省招录院查分,查过后通告考生。省招录院不可以直接对考生查分。

三、别的事宜

(一)高等职业教育自学考试成绩以百分之计,六十分合格,不及格者可参与该门课程内容的下一次考試。

(二)复核工作中采用“一次性”标准,即每名考生在要求的复核期内仅可递交一次复核申请办理,一次申请办理可包括好几个学科复核,不允许反复多次递交申请办理。

云南10月自学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点击图片,进到成绩查看网页页面

最后说明,通过以上关于云南省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方法内容介绍后,相信大家会对云南省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方法有个新的了解,更希望可以对你有所帮助。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