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能不能同时报考多个学校吗?

考研报名时不能同时报考多个学校,只能报考某一个学校的某一个专业。考研的笔试科目中,专业课每一个学校都是不同的,但是考试时间是相同的,所以每个考生只能选择参加一个学校的考试。

精彩回答
尤倩
回答时间:
2020-01-15 08:55:45

考研能不能同时报考多个学校吗

考研不能同时报考多个学校。

考研报名规定只能报考某一个学校的某一个专业。考研的笔试科目中,专业课每一个学校都是不同的,但是考试时间是相同的,所以每个考生只能选择参加一个学校的考试。

考生应在规定时间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进行报名。报名前,请务必提前浏览报考须知,并按教育部、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报考点以及报考招生单位的网上公告要求报名。

报名期间,考生可自行修改网上报名信息或重新填报报名信息。为避免多占考位,影响其他考生报考,一名考生只能保留一条有效报名信息。

网上报名后,考生本人需对所填报信息仔细核对;网上确认(现场确认)时,考生本人对网上报名信息要进行认真核对并确认。经考生确认的报名信息在考试、复试及录取阶段一律不作修改,因考生填写错误引起的一切后果由其自行承担。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