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下半年全国外语水平考试考生答题须知

海南省下半年全国外语水平考试(WSK)的考试时间为的11月3日。海南省考试局公布了考试守则,具体如下,各位考生快来了解一下吧!海南省全国外语水平考试注意事项1.笔试部分(1)考生只准携带必要的文具入场,如2B铅笔(涂黑答题卡用)、签字笔、橡皮。禁止携带任何书籍、笔记、资料、报刊、

精彩回答
尤倩
回答时间:
2019-10-03 06:58:21

海南后半年全国各地英语等级考試(WSK)的考试报名时间为的11月3日。海南考试中心网发布了考試准则,实际如下所示,诸位考生赶紧来了解一下吧!

海南全国各地英语等级考試常见问题

1.笔试题目一部分

(1)考生只准带上必需的文具用品进场,如2B签字笔(描黑考试答题卡用),中性笔,橡皮擦。严禁带上一切书本,手记,材料,书报刊,草纸及其各种各样无线通讯专用工具(如寻呼机,智能化电子手表,手机),录放音机,电子记事本等物件。如发觉考生带上之上禁带物件,考生将做为违法乱纪解决,撤销该次考试分数。考场内不可私自互相使用文具用品。

(2)考生进场时,须短暂性取下防护口罩让监考员开展真实身份对比核实,对比完考生签字确定后不懂装懂,将自己《准考证》及其合理身份证证件放到课桌椅上,便于核实。

(3)考生解题前要用心填好考试答题卡中的名字,准考号等频道。凡考试答题卡中该频道漏填涂,错填涂或笔迹不清,没法分辨的,考试答题卡一律失效。义务由考生自傲。

(4)考试后,考生不可半途离场。如因身体不适规定半途离场,须征求监考工作人员及考试点主考官准许,并在离场前将考卷,考试答题卡尽数上缴。

(5)考生应严苛按要求作答题型。撰写一部分一律用灰黑色笔迹的中性笔作答做答,填涂网络交换机时只有用2B签字笔描黑。考生只有在归属于考生作答的部位撰写或填涂网络交换机。不合理规定填涂和作答的,其考试答题卡一律失效。

(6)考生遇考卷派发不正确或考题笔迹不清等状况应立即要拆换;涉及到考题內容的疑惑,不可向监考工作人员了解。

(7)考生在考场内务必严格执行考场组织纪律性,针对违背考场要求,不听从监考员工管理和舞弊者,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国家教育部令第33命令)解决。

(8)考試开始手机铃声响时,考生要马上终止解题,并将考卷,考试答题卡翻放到桌子,待监考工作人员搜集查验准确无误后公布考生退场时,即可离去考场。一切考生禁止带上考卷,考试答题卡离去考场。离去考场后禁止在考场周边停留和沟通交流。

(9)考生应主动听从监考员工管理,不可以任何借口防碍监考工作人员开展一切正常工作中。对搅乱考场纪律,吓唬,威协监考工作人员的考生将交检察院依法追究义务,并通告其所属单位。

2.口试一部分

(1)考生务必按照规定的時间进场。考生进场时要出具提供《准考证》及其合理身份证证件,短暂性取下防护口罩接纳考試工作员的核实,并按要求在“考场座位表”上签自身的名字。

(2)考試正式开始后,晚到考生不可进到候考室(考场),考試全过程中不可离去考场。

(3)口试考生应带上必需的文具用品(如:签字笔,中性笔等)报考;口试考生可在候考室阅读文章纸版材料,但不可带到口试室;口试考生严禁带上各种各样无线通讯专用工具(如手机)进到候考室和口试室。如发觉考生带上禁带物件,将做为违法乱纪解决,撤销该次考试分数。

(4)考生进到候考室后,要遵循纪律,保持安静不要喧哗;将自己《准考证》合理身份证证件放到课桌椅上,便于核实。

(5)考生领取《口试卡》后,应依据监考工作人员的标示用心填涂《口试卡》中的名字,准考号等频道。凡须考生填涂的频道漏填涂,错填涂或笔迹不清,没法分辩的,《口试卡》失效。

(6)考生在获得监考工作人员的提名后,即可离去候考室。离去候考室后不可再回到候考室。

(7)考生务必严格执行考场组织纪律性,针对违背考场要求,不听从监考员工管理和舞弊者,按违背考场要求解决,撤销其此次考试分数。

(8)口试完毕后,考生应该马上登场,不可向口试老师了解口试結果和成绩,不可在考场周边大声喧哗。

(9)考生应主动听从监考员工管理,不可以任何借口防碍监考工作人员开展一切正常工作中。对干扰考场纪律,吓唬,威协监考工作人员的考生将交检察院依法追究义务,并通告其所属单位。

最后说明,通过以上关于海南省下半年全国外语水平考试考生答题须知内容介绍后,相信大家会对海南省下半年全国外语水平考试考生答题须知有个新的了解,更希望可以对你有所帮助。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