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工业大学有专科吗

沈阳工业大学有专科。沈阳工业大学是一所以工为主的多科性研究应用型大学,始建于1949年,1985年由沈阳机电学院更名为沈阳工业大学。

精彩回答
付泽春
回答时间:
2019-10-03 07:17:46

沈阳工业大学有大专。沈阳工业大学是一因此工为主导的多科性科学研究应用性大学,兴建于1949年,1985年由沈阳市机电学院改名为沈阳工业大学。

沈阳工业大学专科专业

工业分析与检测

化工机械设备检修技术

工业生产安装设备工程项目技术

纤维材料运用技术

数控机床技术

机电一体化技术

工业生产全过程自动化技术技术

应用化工技术

石油化工设备技术

生物化工技术

能源化工技术

沈阳工业大学介绍

沈阳工业大学原为国家机械工业部隶属学校,1998年起由中间和地区共创,以辽宁管理方法为主导,在“双一流”基本建设中被列入我省冲击性中国一流大学关键基本建设高等院校。

院校由坐落于辽宁沈阳的中间教学区,兴顺教学区,国家大学科技园区和坐落于辽阳市的葫芦岛市分校构成,总占地总面积158.99万平方,教学楼总建筑面积76.92万平米。

院校设有19个学校,两个教务科和两个工程项目实践核心,共设59个大学专业,11个专科专业。目前一般本科毕业生17860人,研究生353两人,博士生399人,大专生148五人,成人继续教育学员9854人,外国留学生186人。

最后说明,通过以上关于沈阳工业大学有专科吗内容介绍后,相信大家会对沈阳工业大学有专科吗有个新的了解,更希望可以对你有所帮助。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