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试防疫须知

CET-SET考试时间为11月20日至21日,20日开考英语口语四级,21日开考英语口语六级。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考试组织工作,确保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结合当前的防疫形势,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及湖北省防疫要求,制定出如下防疫要求,各位考生一定要仔细查阅。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试防疫

精彩回答
严倩
回答时间:
2019-10-03 07:27:04

CET-SET考试時间为11月20日至21日,20日考试口语英语四级,21日考试口语英语六级。为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下考试基层党建工作,保证众多考生的人身安全和身心健康,融合当今的疫防局势,依据国家教育部考试核心及湖北疫防规定,制订出如下所示疫防规定,诸位考生一定要细心查看。

高校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疫防注意事项

1.全部参与考试的考生应在临考14天内实现自身体温监测,属实填好《健康情况声明书》和《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考生在考试当日进到考试场时需提供自己身心健康码并将《健康情况声明书》和《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交到监考员工作人员,每一位考生每学科一张。

2.临考,考生在体温监测中发觉有咳嗽,发高烧等健康状况出现异常的,应随时向所属学校汇报。对临考考生健康状况出现异常和检测发觉健康状况出现异常的,须由考点学校根据当地防疫工作规定,融合卫生健康单位,疾病预防组织和定点医疗机构建议,在确保众多考生和考试工作员人身安全和身心健康前提条件下,综合性判断评定是不是具有同一切正常考生一同参与考试的标准,凡不具有的,考生须在危险标志进行考试。

如考生为新冠肺炎诊断病案,没有症状的病毒感染者,疑是病人,诊断病案密切接触者,不可参与此次考试。痊愈未超出14天的病案,不可以清除感柒很有可能的发烫病人,由考点学校根据当地防疫工作规定,融合卫生健康单位,疾病预防组织和定点医疗机构建议,在确保众多考生和考试工作员人身安全和身心健康前提条件下,综合性判断其是不是还可以一切正常参与考试。

凡筛选发觉临考14天内有海外或者非低风险性地域活动轨迹的,按本地相关疫情防控要求开展解决。

3.考试当日,考生应最少在临考1个钟头抵达考点,并备用防护口罩搞好安全防护工作中。进到考点及考试场时,考生要听从考点施工现场管理,须依照考试工作标准切除防护口罩,接纳身份认证并尽可能维持1米之上间距,防止近距触碰。考生进到考点时可以接纳体温测量,人体体温小于37.3℃即可进到。体温测量高过37.3℃的,可适度歇息后应用其它机器设备或别的方法再度精确测量。仍不过关的,考点学校须根据当地防疫工作规定融合环境卫生监管,疾病预防组织和定点医疗机构建议,在确保众多考生和考试工作员人身安全和身心健康前提条件下,综合性判断评定是不是具有同一切正常考生一同参与考试的标准,凡不掌握有关情况的,考生须在危险标志进行考试。

考生进到考试场时,可领到1片消毒湿巾。就座后,考生在保证安全状况下自主对电脑键盘,电脑鼠标和耳机等机器设备消毒杀菌。

4.考试期内除进场身份认证外(含候考期内),考生须全过程佩戴口罩。考试完毕后,考生须在管理人员的指导下依照规范的退场安全通道,快速井然有序退场,不可集聚喧闹和停留。

5.考生在考试前要用心阅读文章本注意事项,服务承诺已知悉该注意事项,并自行担负有关义务。凡瞒报或虚报旅居生活史,触碰史,身体状况等疫情防控关键信息内容,不配合工作员开展疫防检验,了解,清查,送诊等导致严重危害的,依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严肃查处。

6.请考生严格执行考场纪律,诚实守信应试。

最后说明,通过以上关于湖北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试防疫须知内容介绍后,相信大家会对湖北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试防疫须知有个新的了解,更希望可以对你有所帮助。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