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入学考试报名确认审核多久?

考生提交材料后,审核结果会在36小时到48小时内通过确认系统反馈。但是,当上传材料考生人数过多时,审核结果反馈的时间会延长,需要考生耐心等待。

精彩回答
曹柯
回答时间:
2020-01-15 08:51:20

研究生入学考试报名确认审核多久

一般在考生提交材料后,审核结果会在36小时到48小时内通过确认系统反馈。但是,当上传材料考生人数过多时,审核结果反馈的时间会延长,需要考生耐心等待。

另外,审核结果会有短信提示,请考生关注手机短信,并及时登录研招网查看审核结果。

审核结果显示以下三种情况:

1、审核通过:考生已完成报名信息网上确认;

2、待补充材料:考生须根据系统提示在规定时间内补充(或修改)有关材料并重新提交上传;

3、审核不通过:因不符合国家报考条件或报考点接收条件导致最终审核不通过的考生,报名信息无效。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