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二级建造师成绩公布时间2021 什么时候能查分

河北2021年二级建造师的考试时间为2021年5月29、30日,预计在考后2-3个月左右可以公布考试成绩,请考生随时关注。

精彩回答
袁格
回答时间:
2019-09-18 14:26:33

河北2021年二级建造师的考试时间为2021年5月29、30日,预计在考后2-3个月左右可以公布考试成绩,请考生随时关注。

河北二建考后需要进行审核吗

根据河北2021年二建报考通知,2021年河北二建成绩发布后,需要对考试合格考生进行考后资格审核。

具体要求:

(1)考试组织机构将利用报名数据信息及上传图片,通过官方数据查验、比对等方式集中对全部科目成绩通过考生进行报名资格复审。

(2)对存疑报考人员,须进行现场人工复审,具体时间和所需材料另行通知,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到考试机构现场进行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全部科目考试成绩予以取消。

二建第一年没过第二年用审核吗

二建第二年报名不需要重新审核,首次报考的考生需要进行资格审核。

二建第一年没过第二年报名属于老考生,老考生报名登录当地人事考试网站,进行注册、填写并提交报考信息,考生确认报考信息准确无误后,可在网上自行打印《资格考试报名表》,打印报名表前考生可以更改本人报考信息,打印后不得更改报考信息。

二级建造师老考生无需进行现场资格审核,网上自动审核通过后即可缴费。通过现场资格审核的报考人员使用具备网上支付功能的银行卡进行网上支付,网上缴费成功方为报名成功。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