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消防工程师2021年报名时间公布了吗

目前官方并未发布2021年二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的动态,如果没有意外的话,2021年二级消防工程师会首考,报名时间可能在8月、9月左右。目前官方并未发布2021年二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的动态,如果没有意外的话,2021年二级消防工程师会首考,报名时间可能在8月、9月左右。

精彩回答
袁格
回答时间:
2019-09-13 12:41:06

目前官方并未发布2021年二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的动态,如果没有意外的话,2021年二级消防工程师会首考,报名时间可能在8月、9月左右。

报考二级消防工程师的条件

1.取得消防工程专业中专学历,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3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关专业中专学历,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4年。

2.取得消防工程专业大学专科学历,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2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关专业大专学历,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3年。

3.取得消防工程专业大学本科学历或者学位,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1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学历或者学位,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2年。

4.取得其他专业相应学历或者学位的人员,其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年限相应增加1年。

二级消防工程师怎么复习

二级消防工程师虽然还没有通知考试时间,但现在就要开始准备了,二级消防工程师一共考两科,分别是《消防安全技术案例分析》与《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滚动考试周期为两年。也就是说,只要两年之内考过两科即可获取证书。

二级消防工程师教材是最基础也是最重要的考试资料,要吃透教材,将教材内容掌握牢固。根据考试大纲有重点的学习,查缺补漏。

二级消防工程师备考要合理安排时间,零基础考生备考时间要比较长,如果基础好点的同学,可以适当的缩短时间。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