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师范大学是一本还是二本 什么专业好

哈尔滨师范大学在黑龙江既有本科一批招生又有本科二批招生,但大部分专业都在本科一批招生,我们通常认为哈尔滨师范大学是一本大学。如果你不是黑龙江考生,哈尔滨师范大学在你所在的省份是本科二批招生的话,你也可以说哈尔滨师范大学是二本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学科建设“十二五”黑龙江省重点学科:马克思主义理论、物理

精彩回答
曹柯
回答时间:
2019-10-17 06:19:59

哈尔滨师范大学在黑龙江省不仅有本科一批招生又有本科二批招生,但绝大多数技术专业都是在本科一批招生,大家一般觉得哈尔滨师范大学是一本大学。假如你并不是黑龙江省学生,哈尔滨师范大学在你所处的省区是本科二批招生得话,你也可以说哈尔滨师范大学是二本大学。

哈尔滨师范大学课程建设

“十二五”黑龙江重点发展学科:马克思主义基础理论、物理、数学课、生态学、分子生物学、有机化学、中国语言学专业、世界史、歌曲与舞蹈学、教育、鹤城文化创意产业发展规划科学研究

一级学科博士研究生授予点:教育、中国语言学专业、艺术学理论、歌曲与舞蹈学、美术学专业

二级学科博士研究生受权(没有一级学科下的二级学科):马克思主义基本概念、政治思想文化教育、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科学研究、自然地理学、细胞生物学

哈尔滨师范大学介绍

哈尔滨师范大学,位于有着“冰城夏都”美名的厉史文化之乡哈尔滨市,是一因此教育教学为特点,文、理、艺、经、管等多专业共享发展的省属名牌大学。当选国家教育部“非凡老师培养方案”,“国培计划”,“中西部地区高等院校基本功能工程建设”,国家教育部大学本科课堂教学工作中能力评定出色院校,国家级别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国家级别重点学科基本建设点,中国政府部门学业奖学金来华留学生接受学校,是山东省关键基本建设的高水平大学。

最后说明,通过以上关于哈尔滨师范大学是一本还是二本 什么专业好内容介绍后,相信大家会对哈尔滨师范大学是一本还是二本 什么专业好有个新的了解,更希望可以对你有所帮助。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