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英语四六级报名及考试时间

一般来说报名都在9月中旬-10月初,报名时间不是全国统一,要留意学校发布的报名通知,具体来看一下!下半年英语四六级报名时间下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预计从9月份开始,四级笔试时间在12月18日上午,六级笔试时间在12月18日下午(具体考试时间以教育部考试中心通

精彩回答
刘剑
回答时间:
2019-10-17 08:02:12

一般来说报考都是在9月中下旬-10月初,报考时间并不是全国各地统一,要注意院校公布的报考通告,实际看来一下!

后半年英语四六级报考时间

后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网上报名时间预估从9月份逐渐,四级笔试题目时间在12月18日早上,六级笔试题目时间在12月18日中午(实际考試时间以教育部考试中心通告为标准)。

考英语四六级的常见问题

考試前一天你需要准备好考試常用的一切用品。

(1)有效证件类:身份证件 准考证打印 学生证(或一卡通)

我提示下大伙儿:身份证件假如丢失,尽量提早去学校教务部开证明。

(2)解题用品:黑色签字笔两只 涂卡签字笔1支(2B最好) 削笔刀一个 橡皮擦一个。

(3)英语听力机器设备:录音机(强烈推荐应用德生收音机)和耳麦 预留充电电池。

(4)别的用品:卫生纸、水、朱古力等。

最后说明,通过以上关于下半年英语四六级报名及考试时间内容介绍后,相信大家会对下半年英语四六级报名及考试时间有个新的了解,更希望可以对你有所帮助。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