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免考申请时间及条件

下半年山西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免考申请统一采用网上申请的办法,申请时间为9月1-5日。山西省自学考试免考申请安排一、免考网上申请时间我省下半年自学考试课程免考网上申请时间为9月1日8时-9月5日18时。二、免考申请对象取得我省一门及以上自考统考合格课程,且符合我省免考规定的考生。三

精彩回答
尤倩
回答时间:
2019-10-18 02:41:41

后半年陕西省高等职业教育自学考试免考申请统一选用在网上申请的方法,申请時间为9月1-5日。

陕西省自学考试免考申请分配

一、免考在网上申请時间

我国后半年自学考试课程免考在网上申请時间为9月1日8时-9月5日18时。

二、免考申请目标

获得我国一门及之上自学考试全国统考达标课程,且合乎我国免考要求的考生。

三、免考申请方法

考生在要求時间内,登陆山西省考试招生网(http://www.sxkszx.cn)点一下工具栏进到“考生登陆”→“自学考试考生在网上综合服务平台”→“山西省自学考试信息综合服务平台”→“现行政策要求”用心阅读文章《陕西省高等职业教育自学考试免考课程细则管理条例(2018年修定)》,详尽掌握我国高等职业教育自学考试免考的相关要求和现行政策,挑选符合规定的课程开展申请。在别的网址上申请一律失效。

本次免考申请在网络上申请并递交电子类材料,请众多自考生用心阅读文章《陕西省高等职业教育自学考试免考申请步骤》,确保操作恰当准确无误。

1.没有注册的学籍状态考生须登陆山西省考试招生网(http://www.sxkszx.cn),点一下工具栏“考生登陆”→“自学考试考生在网上综合服务平台”→“山西省自学考试信息综合服务平台”先开展申请注册,提交自己身份证的照片(人像图片面)、手持身份证照相片(上半身),依据提示信息精确填写本人信息,进行身份认证,再开展免考申请。

2.没有注册学籍状态考生因本人信息不一致等缘故进行申请注册,须由自己持身份证件等有关原材料前去隶属县(市)自学考试单位,县(市)自学考试单位审批原材料给予确定根据后,考生即可再次进行免考申请。

3.已申请注册的学籍状态考生可立即登陆“山西省自学考试信息综合服务平台”开展免考申请。

4.进到课程免考申请阶段,请考生挑选所持有效证件相对应的免考新项目,按要求填写有效证件信息并提交正本相片(持毕业证书申请办理免考,须将成绩表上免考所应用的课程用“√”标明)确定预申请免考课程,准确无误后递交免考申请。

5.在免考申请期内,考生如发觉本人免考原材料或课程信息选填不正确需改动免考信息的,自己可带上身份证件、免考申请信息宝贝详情(服务平台打印出)到确定点明确提出退还申请,原免考申请退还后可再次开展申请。每一个考生再次申请机遇只限一次。

最后说明,通过以上关于山西省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免考申请时间及条件内容介绍后,相信大家会对山西省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免考申请时间及条件有个新的了解,更希望可以对你有所帮助。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