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队文职2021笔试成绩查询时间 面试在什么时候

2021年部队文职笔试成绩预计在7月中旬出来,近期即将公布。各位考生登录军队人才网即可查询考试成绩。具体面试时间以用人单位发布的通知为准。

精彩回答
刘剑
回答时间:
2019-09-02 21:48:18

2021年部队文职笔试成绩预计在7月中旬出来,近期即将公布。各位考生登录军队人才网即可查询考试成绩。具体面试时间以用人单位发布的通知为准。

部队文职笔试多少分进面

全军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考试的笔试环节考试内容包括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两项,满分均为100分,笔试环节总分为200分,最终录取成绩按比例折算。

进面分数线是按照招聘人数定的。比如,此岗位招聘3人,按照2020入围比例1:5,要有15人进入面试,正常情况下,第15名同学的分数就是这个岗位的分数线。如果此岗位实际上只有12人报名。按照军队文职的面试入围规则,第12名的分数就是这个岗位的入围线。

部队文职成绩计算方式:公共科目x30%+专业科目x 30%+面试x40%(各科满分100分)

部队文职笔试成绩能复查吗

全军统一考试客观题和主观题的阅卷工作均依托国家专门机构进行,采用分数处理自动化系统,没有人工登分、合分过程,除缺考、违纪、零分等特殊情况,其他原则上不接受考生成绩复查申请。

考生属于成绩复查范围的,可向军队人才网考试服务邮箱提交个人签名的查分申请书(注明查分理由),并附个人准考证、身份证电子照片,其中准考证丢失的,提供准考证号,尔后由全军有关组考机构核准后,按规定程序在军队人才网公布成绩复查结果。

复查期结束后,不再受理考生复查申请。

2021年部队文职面试时间

在《2021年全军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报考指南》中有成绩查询的时间安排:7月中旬左右公布考试入围人员名单,提供成绩查询。

而面试的时间并没有在报考指南中说明,但是根据前几年的面试情况来说,各单位最早会在4天内开始面试,最迟不会超过半个月。具体面试时间以用人单位或上级单位发布的公告或通知为准!

部队文职面试流程:

到考场后,会有专门的候考室,这时所有面试人员都在一起,面试前30分钟左右抽签,决定面试顺序。第一名面试人员结束后,不回准备室,到休息室,与其他面试人员不得相见。第二名面试人员结束后,到休息室,与第一名一起等待结束,依次类推,如面试人员较多,中间会有休息的时间,结束面试的可在休息室附近自由活动,但不可接近考场和候考室。

当轮到你面试时,会有工作人员引领你到考场门外,然后进入考场,回答考官的问题,结束所有回答或考试时间已到,由工作人员带到休息室。

所有人员面试结束后,会有一段时间等待评委打分和工作人员算分,算分结束后,工作人员会把所有面试人员再次领到考场,由主考官按面试顺序宣读每位考生的面试最终得分。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