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研究生培训机构排名榜 费用大概是多少

北京地区考研机构比较好的有中公考研、启航考研和正保教育等,考研机构类型比较多,建议考生选择适合自己的班型。

精彩回答
袁格
回答时间:
2019-09-02 14:26:54

北京地区考研机构比较好的有中公考研、启航考研和正保教育等,考研机构类型比较多,建议考生选择适合自己的班型。

北京考研培训机构推荐

中公考研:是中公教育旗下项目,拥有专业研究院的全职师资、专业课程定向研发、精细化的学员服务,为不同专业的考生制定专属课程产品;弥补考生课堂知识的短板,逐步培养考生竞争优势,专业定向辅导!

启航考研:成立于1998年,是国内较早从事考研培训的民办教育机构之一,以成为大学生教育服务机构为目标,经过20年的发展已经成长为大学生考研辅导驰名品牌,在考研政治、考研英语、考研数学等考研学科领域均有一定权威。

正保教育:正保远程教育成立于2000年,公司自成立以来,专注于职业教育和服务。正保教育开设了200多个辅导类别,覆盖了会计、医药卫生、建设工程、法律、创业实训、中小学、自考、考研等13个不同行业。

考研培训费大概是多少

不同机构考研的培训费用是不同的,一般都在几千到几万元左右,但是各个机构的培训费用相差是比较多的。

同一机构不同班型的考研培训费用也是不同的,考研培训班型一般分为基础班、冲刺班、VIP班、集训营等等,一般基础型的费用会便宜一些,一般在几千元左右,一般VIP小班的培训费用一般在10000元左右,集训营费用在20000元以上。

考研培训机构价格不同,建议考生选择性价比高的班型,机构规模比较大的。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