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二建成绩公布时间具体是哪天

202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预计在8月份公布,具体哪天出来还不能确定,现在各省都还没有发布成绩查询的通知。各省二建成绩公布时间都不一样,预计今年安徽最早出成绩,在7月31日左右公布。

精彩回答
袁格
回答时间:
2019-08-31 22:00:54

202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预计在8月份公布,具体哪天出来还不能确定,现在各省都还没有发布成绩查询的通知。各省二建成绩公布时间都不一样,预计今年安徽最早出成绩,在7月31日左右公布。

2021年二建考试成绩哪天出来

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一般是在考后2-3个月公布,考试时间在5月底,那么成绩公布预计在8月到9月。2021年二建考试时间和2019年差不多,大家可以看看各省2019年二建成绩公布时间,做一个参考。

2019年各省二建成绩查询时间
省份 成绩查询时间
北京 9月10日开始
天津 9月5日开始
上海 8月19日开始
广东 8月2日开始
浙江 8月28日开始
山东 9月10日开始
湖北 8月13日开始
河北 8月22日开始
山西 8月7日开始
安徽 8月20日开始
江苏 8月12日开始
辽宁 9月5日开始
江西 9月10日开始
吉林 10月23日开始
黑龙江 9月24日开始
宁夏 8月22日开始
重庆 9月4日开始
四川 9月6日开始
河南 9月25日开始
云南 9月30日开始
陕西 8月7日开始
贵州 8月29日开始
海南 12月2日起
甘肃 8月27日开始
新疆 10月15日开始
广西 8月1日开始
青海 8月26日开始
西藏 8月8日开始
湖南 9月12日开始
内蒙古 8月21日开始

可以看到,二建成绩最早是在8月1日公布,最晚要等到12月份才会出成绩。大家在8月份的时候,就可以关注一下本省人事考试网,学聚网也会第一时间为大家更新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二建分数线一般什么时候公布

二级建造师分数线一般是和成绩一起公布,各省在公布成绩查询时间和入口之后,就会一同发布合格标准。也有地区是在成绩公布之后一两天再发布合格分数线。每个省的情况都不一样。

今年,福建和上海两地已经在考前就公布了合格标准,均按照满分的60%来划定。其他省份的情况目前尚不明确。从2020年起,上海、江苏、浙江三地确定了二级建造师证书跨省通用,那么,合格标准很可能也会保持一致。

二级建造师考试各科目合格标准情况初步统计为:《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为45分~60分;《建设工程施工管理》为45分~72分;《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根据科目不同而不同。各省二级建造师的合格标准有所不同,具体需参考当地标准。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