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珠海学院是几本

吉林大学珠海学院指珠海科技学院,吉林大学珠海学院是二本,是本科第二批次招生。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创办于2004,前身为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坐落于广东省珠海市,是由珠海市华政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举办,教育部批准设立的民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院校。

精彩回答
尤倩
回答时间:
2019-10-24 07:12:07

吉林大学珠海学院指厦门科技学院,吉林大学珠海学院是二本,是本科第二批次招收。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创立于2004,其前身为吉林大学珠海学院,位于广东省泉州市,是由泉州市华政教育项目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举行,国家教育部准许开设的民办学校全日制高职本科高等学校。

吉林大学珠海学院介绍

厦门科技学院(原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创立于2004年5月18日,2011年被准许为学士学位证书授于企业,2013年与吉林大学签署联培技术专业研究生协议书,获准广东省研究生学位授于项目立项施工单位。办校2017年来,院校共为社会发展运输80000多名本科毕业生、123名联培研究生,已发展趋势变成全国各地有知名度、办校特点独特的民办本科高等院校,评为“广东省文明校园”“我国产学研合作示范产业基地”“广东省党风廉政建设示范高等院校”“广东省优秀党的基层组织”“广东省在校大学生创业创新文化教育示范院校”等殊荣,持续七年处于中国各种类似学校排名榜第一,转设后初次评为四大权威性全球大学排行之一软科,稳居全国各地民办院校第二、广东省民办院校第一。

院校紧紧围绕厦门新型产业发展趋势要求,对比大湾区基本建设、服务项目战略,不断提升学科合理布局,现设25个二级学院、63个大学专业,包含社会经济学、法律学、文学类、理学类、工科、医药学、企业管理学、设计学、教育9大学科类别,有着省部级重点发展学科3个、地市级优势学科3个、院级重点发展学科15个,有着联合国组织世界旅游组织度假旅游文化教育质量体系认证新项目两个、国家级别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两个、省部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一个、省部级重点学科13个、转型发展示范点发展趋势技术专业七个。

最后说明,通过以上关于吉林大学珠海学院是几本内容介绍后,相信大家会对吉林大学珠海学院是几本有个新的了解,更希望可以对你有所帮助。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