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2021年二级造价师考试多久出成绩

广西2021年二级造价的考试时间是7月17日,在今年的考试公告发布的时候,明确表明了广西今年二造采用机考的形式,而且成绩在提交试卷后直接能看到合格与否。

精彩回答
袁格
回答时间:
2019-08-30 22:08:30

广西2021年二级造价的考试时间是7月17日,在今年的考试公告发布的时候,明确表明了广西今年二造采用机考的形式,而且成绩在提交试卷后直接能看到合格与否。


二级造价师考试成绩多久有效

考全科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考一科(免考基础)考试成绩当次有效、不滚动管理。

因报考级别不一致、报考条件和规则要求不同,考全科与考一科(免考基础)的考试成绩之间不能相互滚动。考试合格名单将同时在广西住房城乡建设厅网和我中心网站公布。

二级造价工程师科目为《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和《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分2个半天举行,其中《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科目考试时间为2.5小时,《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为3小时。

二级造价师就业前景怎么样

造价工程师,是指通过职业资格考试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并经注册后从事建设工程造价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

随着建设市场的全面开放,国内的工程行业已与国际接轨,工程造价通过招投标竞争定价将更加的激烈,投资、设计、承包方或造价咨询单位都必须认真考虑运用最小的投入,取得最大的利润或投资效益。

因此,企业要提高竞争力,首要条件是要具备一支高素质、经验丰富的工程造价队伍。造价工程师的身价一路攀升,众多企业开出的造价工程师年薪达到10万元以上。

同时,国家也有明文规定,一个造价工程师只能接受一个单位的聘请,只能在一个单位为本单位或委托方提供工程造价专业服务。这也是造价工程师极度缺乏的一个重要因素。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