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二建成绩公布时间是什么时候

专业技术资格类考试一般都是考后2-3个月左右出成绩,二级建造师当然也不例外。根据今年的考试时间推算,2021年二级建造师成绩预计大部分省份将在8月份公布。

精彩回答
袁格
回答时间:
2019-08-31 09:38:29

专业技术资格类考试一般都是考后2-3个月左右出成绩,二级建造师当然也不例外。根据今年的考试时间推算,2021年二级建造师成绩预计大部分省份将在8月份公布。

二建成绩查询时间

黑龙江:2021年10月下旬公布,可通过黑龙江人事考试网站进行查询。

北京:考生可于2021 年 8 月下旬登录人事考试服务频道查询考试成绩。

广东:二建考试成绩计划在2021年8月发布,考生可登录广东人事考试网进行成绩查询。

山西:8月中旬通过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人事考试与栏-成绩查询入口查询。

上海:考生可于2021年8月下旬通过报名网站进行成绩查询。

广西:考试结束2个月后登录广西人事考试网查询成绩。

安徽:考试成绩将于2021年7月31日前后公布,应试人员可以登陆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查询考试成绩。

辽宁:2021年9月以后,在辽宁人事考试网发布考试成绩。考试合格人员证书领取事宜按照属地化原则进行。

山东:2021年度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预计于2021年9月底前公布。

二级成绩复核规则

成绩复查:

1、客观题科目原则上不查分。(参加考试但成绩为缺考的除外)

2、主观题成绩复查仅复核有无漏评,计分、登分是否准确,是否有违纪记录或其它异常情况等,不对试卷进行重评。

3、复查程序。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考生在成绩公布后30日内向当地考试机构提交书面复查申请,各地人事考试机构汇总后报人社部考试中心,人社部考试中心汇总后交有关部门进行成绩复核,复核结果由各地人事考试机构反馈考生。

4、各省组织评阅的科目,由各省负责成绩复查工作。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