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海南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什么时候公布

202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一般在考后2-3个月出来,预计在2021年8月发布,考生可登录海南人事考试网进行成绩查询。各科目考试成绩的合格标准另行通知。

精彩回答
袁格
回答时间:
2019-08-30 13:46:54

202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一般在考后2-3个月出来,预计在2021年8月发布,考生可登录海南人事考试网进行成绩查询。各科目考试成绩的合格标准另行通知。

海南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流程

1、登录指定成绩查询系统;(一般是各省人事考试网或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

2、进入成绩查询栏目;

3、选择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

4、输入个人身份信息;

5、点击查询。

成绩复查:

1、成绩复查只限于主观题考试成绩的复查,客观题成绩不在复查受理范围之内。

2、考生需在考试成绩公布之日起一个月内(节假日除外)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当地考试中心办公大厅提交复查申请表,逾期不予受理。

3、参照人社部有关规定,考试成绩复查工作,由人事考试中心工作人员负责,申请人不能看试卷,复查试卷只复核申请人在试卷或答题纸上作答有无漏评,计分、登分是否准确,复查内容不涉及评分标准的掌握。

4、一般对同一考试科目,成绩复查工作只受理一次。

5、由于考试成绩属考生个人隐私,因此复查申请只能由本人提交,不可代办。

6、由市人事考试中心组织评阅试卷的,一般在考试成绩公布后两个月内,将复查结果通知申请者。如确因评卷、登分过程中的失误造成考试成绩错误的,市人事考试中心负责纠正。

二级建造师成绩出来后什么时候拿证

二级建造师考过之后大概3个月左右出成绩,之后1到2个月可以领取证书,在报名考试的网站上会有通知,可以打印领取凭条,根据领取凭条上的时间,地点,去领取就可以了。

考生成绩合格后,领证分三种情况:

一、部分省份二级建造师办理证书时,不需要提交办证材料,携带身份证原件到报名单位(即领取成绩单的地点、单位代码所代表的单位)领取资格证书即可。

二、发电子合格证明。

三、部分省份则需提交办证材料,请考生提前准备:本人身份证原件;报名时所需要的毕业证书原件;《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合格人员报名条件证明表》一式1份,加盖单位公章;填写好《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一式3份并粘贴好1寸照片 (黑白、彩色均可)等。(提供资料仅供参考,具体详看当地通知)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