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海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什么时候公布

202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一般在考后2-3个月出来,预计在2021年8月发布,考生可登录上海人事考试网进行成绩查询。各科目考试成绩的合格标准另行通知。

精彩回答
袁格
回答时间:
2019-08-30 13:51:05

202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一般在考后2-3个月出来,预计在2021年8月发布,考生可登录上海人事考试网进行成绩查询。各科目考试成绩的合格标准另行通知。

上海二建考试成绩在哪里查

1、搜索找到上海职业能力考试院。

2、登录账号后,点击选择“人事考试服务平台”选项中的“成绩查询”按钮;

3、选择点击第一项“专业技术考试”按钮;

4、找到其中的“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选项,并点击选择它;公布考试成绩查询之后才会有这个端口。点击选择页面上的“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按钮;

5、点了查询后会出现登录页面,按照要求在框中输入“姓名”、“身份证号”和“验证码”,并点击下方的“登录”按钮;选择点击“操作”选项中的“成绩查询”按钮,就查询出自己的二建成绩了。

二级建造师电子合格证明怎么打印

目前部分省份已经推行二级建造师电子《成绩合格证明》形式,《成绩合格证明》与《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具有同等效用。纸质资格证书不再单独发放。

一般在当地人事考试官网查分后,便可在查分官网直接打印电子证书,具体情况可咨询当地人事考试网。

如果持证人上网打印二级建造师电子证书,发现自己二级建造师《成绩合格证明》信息有误,可直接向报考地所在设区市的人事考试机构提交《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信息申请变更表》。

经审核,《成绩合格证明》相关信息确实有误的,由省人事考试中心修正信息,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备案,并通知持证人重新下载打印《成绩合格证明》。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