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一建有效期是多久 几年考完成绩有效

一建考试成绩实行两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参加全部4个科目考试人员必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精彩回答
袁格
回答时间:
2019-08-30 17:17:05

一建考试成绩实行两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参加全部4个科目考试人员必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一建几年考完成绩有效

一级建造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参加全部4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免试2个科目的人员必须在1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1、一建考试必须两年内通过全部课程考试;

2、一建不管哪个专业都是分为四门课程,在第一年考试的时候如果全部通过,那样最好,就会拿到证;

3、如果第一年考不过,没有全部通过,这样的话你第一年的成绩就会保留,第二年你再接着考试,把剩下的科目考试通过也会成功拿到证;

4、如果你连续两年没有完全通过考试,那么这两年所过的科目成绩就会作废,不在保留,还要重新考试。

一建考试难度怎么样

一建考试是有一定难度的,一建考试覆盖面广,涉及知识有深度。一建考试的试卷覆盖知识点较多,也比较有深度,如果说是一些基础不够扎实的人来说,或者是学历能力较弱的人来说,是很容易被击退的,因此也就放弃了考试。

一建的三门公共课的难度和实务的难度差距太大,复习方法也是各不相同。公共课有套路,实务基本无套路;公共课有采分点,实务不要迷信采分点;公共课看书不要看得太细,实务一定要看细致。

不管是什么考试,都是要进行练习的,特别是这种含金量较高的考试,各个方面审查的都很严格,更是不能掉以轻心。在准备备考的时候更是应该多下点功夫,各种相关的资料和视频都应该多看几遍,接触一下不同的讲课老师,找到适合自己的授课方式,如果说自己认真复习、有学习的目标,那这场考试基本上可以说是事半功倍的。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