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四川自考报名及考试时间

2021年10月四川自考报名时间暂未公布,参考往年10月四川自考报考时间,预计2021年10月四川自考报名入口将在2021年9月初开通,考试时间全国统一,为2021年10月16、17日。

精彩回答
袁格
回答时间:
2019-08-28 21:33:34

2021年10月四川自考报名时间暂未公布,参考往年10月四川自考报考时间,预计2021年10月四川自考报名入口将在2021年9月初开通,考试时间全国统一,为2021年10月16、17日。

自考一次报几门科目

自考每次最多可以报考四门课程,自学考试每次考试时间为2天,每天考两场,上午9:00至11:30一场,下午14:30至17:00一场,每场可以选报一门。

如果你已经是自考老生并有充足的时间来备考: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考试科目的数量。比如:你备考了4门科目,那么也可以一次报4门,不限科目。如果此次考试安排了之前未通过的科目,那么尽量先报考此科目。

如果你是临考前1个月才开始准备:可以视自己的学习情况选择两门公共课或1门公共课+1门专业课。一般来说,短期内高密度复习也还是可以通过的。

自考的考试科目有哪些

自考考试科目包括公共课、基础课、专业课和选修课四部分,通常情况自考本科需要考15门左右,具体考什么科目由考生选择的专业所定,但是公共课基本上都是中国近代史纲要、马克思基本原理概论和英语二。

专业课、就是你所报专业需要学习的专业课程,不同专业课程设置也不一样。具体课程可登录你所在省份教育考试院官网查看。想要学好所报的专业就要好好学习专业知识和专业课,才能提为日后找工作打好基础。

例如学经济学的科目考试科目就有法理学、宪法学、大学语文、经济法概论和税法等是多项考试科目,如果考生考前没有做好准备的话是很大可能考不过考试的。

自考就是自学自考,考前没有老师辅导,是完全靠自己的一个自我控制的能力的,如果不下一下功夫是根本不可能考过考试的。因为自考的考试比较难,如果考生担心考试不过可以去报一个助学班进行考前的辅助可以有效的提高自考的通过率。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