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大专哪一个专业比较容易考

一般文科的专业比较好过,如工商管理和人力资源管理、教育管理等专业。这些专业不考数学。都是文字类容,主要考的是理论的运用和词语解释。

精彩回答
袁格
回答时间:
2019-08-28 21:45:58

一般文科的专业比较好过,如工商管理和人力资源管理、教育管理等专业。这些专业不考数学。都是文字类容,主要考的是理论的运用和词语解释。

自考大专容易通过的专业

行政管理专业:自考大专的行政管理专业是非常简单的,行政管理专业不用考数学和英语这两个科目,而且考试科目也相对比较少,考生在复习的过程中,只要注重记忆就可以了。

汉语言文学专业:汉语言文学专业理论知识板块较多,侧重于考察文字运用能力和表达能力,大部分省份的考生还可以选择免考数学,选考英语,考试科目比较少,很多考过这个专业的考生都说比较简单。

新闻学专业:新闻学是文科专业中开设院校数量最多的专业之一。毕业生可以在各级传媒机构如报社、杂志社、电台、电视台、网站等从事新闻工作。或者在各级政府机关从事文秘、宣传工作。

自考大专最快几年毕业

自学考试设置的考试科目一般情况下是有10个以上的,而想要拿到自考毕业证是需要把这些科目全部通过之后才能够申请的。因此自学考试大专生多久拿毕业证书需要考生自己来决定。

除此之外自考大部分省份每年会为考生设置两次考试,每次考试最多考生能报考4个科目,因此考生最快毕业时间需要两年左右。

自考考生在通过全部科目及毕业论文答辩之后可以申请毕业,一般要在半年左右,才可查到自己的学历信息。这是因为自考管理机构在办理完毕业审核之后,还要报送教育部进行电子注册、备案,这其中流程比较复杂,需要耐心等待半年时间。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