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在职研究生都有什么学校

青岛在职研究生的学校主要有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山东科技大学、青岛科技大学、青岛大学、青岛理工大学、青岛农业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山东财经大学、海军潜艇学院等等。

精彩回答
刘辉
回答时间:
2019-10-27 06:50:57

青岛在职研究生的学校主要有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山东科技大学、青岛科技大学、青岛大学、青岛理工大学、青岛农业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山东财经大学、海军潜艇学院等等。青岛在职研究生可以选择报考的学校还是挺多的,报考者可以先了解院校的实力再做选择。

青岛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

一、报考同等学力申硕条件

1、报考青岛同等学力申硕,首先要参加课程学习,不需要考试,大专及以上学历就可以报名。

2、通过一定时间的课程学习后,满足申硕条件才可以申请硕士学位证书,并参加考试和论文答辩。申硕条件如下:

(1)本科学历,并获得学士学位满3年及以上;

(2)虽无学士学位,但已经获得硕士或者博士学位;

(3)国(境)外学位,需要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进行认证;

(4)报考者要求在教学、科研、专门技术、管理等方面有优秀的表现。

二、青岛非全日制研究生报考条件

1、报考青岛非全日制在职研究生,只要满足以下条件就可以参加考试:

(1)本科毕业生,包括应届毕业生;

(2)专科毕业2年及2年以上;

(3)已经获得硕士或者博士学位。

2、对于报考工商管理、公共管理、工程管理、工程硕士中的项目管理、教育硕士中的教育管理、体育硕士中的竞赛组织专业学位硕士有以下要求需满足:

(1)本科毕业3年或者3年以上;

(2)专科毕业5年或5年以上;

(3)已经获取硕士或博士学位2年及2年以上。

最后总结,通过以上关于青岛在职研究生都有什么学校内容介绍后,相信大家会对青岛在职研究生都有什么学校有个新的了解,更希望可以对你有所帮助。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