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建考多少分能通过 合格标准是多少

全国各个地区的合格分数不一样,应以当地人事考试网公布的信息为主,合格标准由各省根据实际情况自行确定。二级建造师合格标准一般小于或等于科目总分值的60%。

精彩回答
袁格
回答时间:
2019-08-27 20:41:44

全国各个地区的合格分数不一样,应以当地人事考试网公布的信息为主,合格标准由各省根据实际情况自行确定。二级建造师合格标准一般小于或等于科目总分值的60%。

二建考试合格标准怎么定的

二建的考试难度:考题难易程度是决定二建分数线最重要的标准之一,考题难、考题偏这2点都很容易影响考生的整体成绩,分数线上下浮动也是很正常的。

二建的报考人数:二建报名年人数逐年增加,如果简单地一刀切设置分数线,那么通过人数肯定会有明显上升,因此肯定会对其进行控制。

二建的市场需求:每个省份对于6种专业的二建证书需求各不相同,这也是二建迟迟不能做到全国通用的原因之一,目前各省份自行把控二建各专业通过率,对于市场的良性发展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二级建造师考试各科目合格标准情况初步统计为:《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为45分~60分;《建设工程施工管理》为45分~72分;《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根据科目不同而不同。

二建注册后能做什么工作

建造师是以专业技术为依托、以工程项目管理为主的执业注册人员,近期以施工管理为主。建造师是懂管理、懂技术、懂经济、懂法规,综合素质较高的复合型人员,既要有理论水平,也要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较强的组织能力。

建造师注册受聘后,可以建造师的名义担任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的项目经理、从事其他施工活动的管理、从事法律、行政法规或国务院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规定的其他业务。

当你取得二级建造师证书、B类安全证书后,公司在参于某工程投标,可以把你安排为项目经理进行投标;也有中标后公司根据计划变更原中标时候提供的项目经理。无论是否做项目经理,都需要有公司的任命文件。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