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本科人力资源管理好考吗 考哪几门

自考本科人力资源管理的考试科目大概有15门左右,属于管理类的专业,还是比较容易考取的,不过需要考生多加记忆,考生一门一门通过全部考试科目后,才可以申请毕业拿证。

精彩回答
袁格
回答时间:
2019-08-27 20:49:01

自考本科人力资源管理的考试科目大概有15门左右,属于管理类的专业,还是比较容易考取的,不过需要考生多加记忆,考生一门一门通过全部考试科目后,才可以申请毕业拿证。

自考人力资源管理本科考什么

必考科目有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现代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概论,现代公司管理,劳动社会学,人力资源统计学,组织行为学,社会保障学,现代人员测评,人事管理学,工作岗位研究原理与应用等。

选考科目有英语(二),劳动争议处理概论,宏观劳动力配置,国际劳务合作和海外就业;加考科目有人口与劳动资源,工资管理,劳动经济学,劳动法,劳动力市场学。

自考人力资源管理需要记忆的内容比较多,主要靠理解和背诵,每年的通过情况还是非常不错的,自考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不仅考试容易,而且就业前景也非常的不错,专业实用性强,市场潜力巨大。

人力资源管理自考本科有用吗

有用,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本科毕业学生大多会选择5个就业方向,分别是招聘顾问、人力资源总监、培训专员、管理咨询师、劳动争议处理专家和法规咨询专家。人力资源管理主要的工作内容是负责员工日常劳动纪律、考勤、绩效考核工作,并办理人事手续等。

现在人力资源行业日渐火爆,人力资源管理师资格证书也就自然而然需求量大升,自考本科学历是可以用于报考人力资源管理师的,有了人力资源资格证书就像是拥有了进入这个行业的钥匙,无论是未来求职就业、升职加薪,还是考取职称等方面都是十分有利的。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