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自考怎么报名

湖南自考在网上报名,报名地址是湖南省教育考试院。湖南自考一年考两次,上半年4月份考,2-3月份报名;下半年10月份考,8-9月份报名。

精彩回答
袁格
回答时间:
2019-08-27 20:51:48

湖南自考在网上报名,报名地址是湖南省教育考试院。湖南自考一年考两次,上半年4月份考,2-3月份报名;下半年10月份考,8-9月份报名。

湖南自考报名流程步骤

一、注册

1、登录自学考试网上报名系统,进入新生注册页面,填写个人信息、专业、考点、联系方式等,完成注册。一般情况下所有的地级市和下属县以及规模比较大的城市中的部分区都会设置考点,选择离自己近的即可。注册后请保存好自己的准考证号码,留作后用。

2、网上注册后,凭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部分省份是账号密码)登录网上系统,会提示现场确认时间。

3、在现场确认时间,携带身份证和准考证号到报考的考点所属自学考试办公室现场拍照,制作准考证,注册正式完成。

二、报名

(1)登录网上报名系统,在线报名,在线缴费。

(2)到报名所在的自学考试办公室现场报名、缴费。

注:一般情况下网上注册后可以直接报名当次考试,不用等现场确认后。

自考考试内容范围

自考命题一般不会超过考试大纲和教材。一般简单的基础题占70%左右。

自考试题分为主观性试题和客观性试题两种类型。

客观性试题有选择题、填空题、名词解释等。主要的考验考生知识的掌握,答案固定,都是教材中的知识点。

主观性试题有简答题、论述题等。主要考验的是学生分析问题的能力和叙述能力。这类题型大都要求考生将知识点与问题相融合,更加灵活的去答题。

自考考试难度并不大,每门科目的满分是100分,只要考过60分即为通过。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