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河南省自考本科科目有哪些

自考的考试科目不是固定的。每个专业的考试科目有差别,并且是考生自由选择报名该专业的自考科目,没有顺序的要求,一年报两次,一次最多报四门。

精彩回答
袁格
回答时间:
2019-08-27 20:51:10

自考的考试科目不是固定的。每个专业的考试科目有差别,并且是考生自由选择报名该专业的自考科目,没有顺序的要求,一年报两次,一次最多报四门。

自考本科的考试科目有哪些

自考本科开考科目一般包括四部分:公共课、专业课、换考课程、毕业论文。

没有获得免考资格的公共课、专业课、基础课都是必考科目。每个专业中的公共课不完全一致,所以说没有具体的必考科目。其中《中国近现代史纲要》、《马克思基本原理概论》、《英语二》三门课程为其中的必考公共课,无论什么专业都需要考这三门的。公共课和所学专业没关系,必须考的。

自考专业课:根据专业不同,课程不同。

一般理工类的专业会增加如《高等数学》、《线性代数》等科目的考试,偏应用性质的专业还会开考《计算机应用基础》或者《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等。

部分专业的专业课还分为必考课和选考课:必考课就是必须要考的课程,选考课程是指根据专业方向选择几门有关的课程,考生只需要根据学分要求选择自己要考的课程就可以了。

河南自考本科报名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不受性别、年龄、民族、种族和已受教育程度的限制,均可按省教育考试院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报名参加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2、必须为具有国家承认的正式专科学历者,方可报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段。

3、党校及干部大学专科毕业人员,不具备参加本科段考试的资格。

4、参加本科段考试的考生,应持专科毕业证书和本人身份证到当地该专业的报名点报名。报考与所学专科专业不同的本科,根据专业的不同需要加试相应的课程。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