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大专的同时能不能自考本科 可以同时报吗

读大专的同时是可以自考本科的,可以同时报名,这是一种正规的专本套读的方式,有利于尽早的拿到自考本科的毕业证书,可以节省很多的时间成本。

精彩回答
袁格
回答时间:
2019-08-27 20:51:00

读大专的同时是可以自考本科的,可以同时报名,这是一种正规的专本套读的方式,有利于尽早的拿到自考本科的毕业证书,可以节省很多的时间成本。

自考本科报考条件和要求是什么

凡是中国合法的公民,不限制性别、年龄、民族还有现在的所持有的学历,都是可以参加自考的,自考本科报名没有前置学历的要求,大专在读可以报考自考本科,或者在本科的在读期间也可以申请兼修一个大专学历,这样的做法是可以节省很多的时间,并且还能够拿到更高的自考本科学历。

自考本科虽然报名的时候没有学历要求,但是自考本科在申请毕业,领取毕业证书的时候是需要交验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的学历证书的。自考本科属于宽进严出,考生无需入学考试就可以入学,但是需要考完本专业考试计划规定的理论课程、实践性环节课程考核,且考试成绩合格后才能申请毕业。

大专在读自考本科有什么优势

大专在读学生的学习精力比较充沛,有着规律的学习生活作息时间,在校期间不受工作和家庭的干扰,能够集中有效学习。

大专在校学生的学习能力比较强,刚经历了一年的高强度的高考备考,对于基础的知识内容考生还熟记于心,对于公共基础课程的学习和考试,考生有着绝对的优势。

大专在读自考本科,可以采用统招大专+自考本科;成考大专+自考本科;远程大专+自考本科;自考大专+自考本科的方式,专本套读时间短,费用低,获得的自考本科文凭含金量和社会认可度都是非常高的。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