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二建成绩公布时间是哪天

2021年二建成绩公布时间预计在8月中旬,具体时间各省都不一样。大家可以登录各省人事考试网站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

精彩回答
袁格
回答时间:
2019-08-27 22:53:49

2021年二建成绩公布时间预计在8月中旬,具体时间各省都不一样。大家可以登录各省人事考试网站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

二建一般什么时候出成绩

二建考试成绩一般是在考后2-3个月出来,有些省份公布时间较早,有些省份公布时间晚一些。根据各省发布的通知来看,2021年二建成绩大部分地区都是在8月份公布,安徽在7月31日前后公布,黑龙江要等到10月下旬才会公布。

往年各地二建考试成绩公布周期(供参考):

海南:往年为考后5个月

河南:往年为考后4个月

吉林:往年为考后5个月

内蒙古:往年为考后3个月

陕西:往年为考后2个月

四川:往年为考后3个月

天津:往年为考后3个月

西藏:往年为考后2个月

重庆:往年为考后3个月

福建:往年为考后2个月

甘肃:往年为考后3个月

河北:往年为考后3个月

湖北:往年为考后2个月

湖南:往年为考后3个月

江苏:往年为考后2个月

江西:往年为考后3个月

宁夏:往年为考后3个月

青海:往年为考后3个月

新疆:往年为考后4个月

浙江:往年为考后3个月

二建分数线和成绩一起出来吗

一般情况下,二建合格分数线是和成绩一起公布的,也有地区先公布分数线,一两天之后再公布合格分数线。这个要看各地区的安排。

根据往年的情况来看,山西、陕西、江苏、上海、内蒙古、河北、浙江、四川、北京、江西、黑龙江、云南、吉林、海南等地二建成绩是和分数线一起公布的。

成绩公布后1周左右公布合格标准的省份有:湖北、甘肃、辽宁、湖南、河南。

成绩公布后2周左右公布合格标准的省份有:安徽、宁夏。

成绩公布后1个月左右公布合格标准的省份有:广西、贵州、重庆。

目前,福建和上海两地已经在考前就公布了2021年的合格标准:《建设工程施工管理》72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60分;《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72分。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