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二建证书下发时间2021 什么时候能领取

河北2021年二建证书下发时间预计在成绩发布后2-3个月后,证书拿到之后需要注册之后才能使用。

精彩回答
袁格
回答时间:
2019-08-28 21:27:08

河北2021年二建证书下发时间预计在成绩发布后2-3个月后,证书拿到之后需要注册之后才能使用。

河北2021年二建领证条件

(1)经河北二级建造师考试合格;

(2)通过河北二级建造师考后资格审核。

河北二建考后审核要求:考试组织机构将利用报名数据信息及上传图片,通过官方数据查验、比对等方式集中对全部科目成绩通过考生进行报名资格复审。对存疑报考人员,须进行现场人工复审,具体时间和所需材料另行通知;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到考试机构现场进行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全部科目考试成绩予以取消。

河北二建合格证书在中国人事考试网首页的“资格证书”栏目,可以查询“证书查询验证”或者“发放进度查询”。

二建证书多久可申请初始注册

注册证书和执业印章是注册建造师的执业凭证,由注册建造师本人保管、使用。注册证书与执业印章有效期为3年。

申请初始注册需要提交下列材料:

(一)注册建造师初始注册申请表;

(二)资格证书、学历证书和身份证明复印件;

(三)申请人与聘用单位签订的聘用劳动合同复印件或其他有效证明文件;

(四)逾期申请初始注册的,应当提供达到继续教育要求的证明材料。

二级建造师注册证书查询网站是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信息中心,进入二级建造师注册证书查询网站,点击二级注册建造师查询,即可查询全国各地二级建造师证书注册情况。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