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建考试结果公布时间2021 分数线是多少

往年二建考试成绩都是在考后2-3个月左右,由各地人事考试网公布,目前明确提及二建考试成绩公布时间的有9个省份,分别是黑龙江、北京、广东、山西、上海、广西、安徽、辽宁和山东。

精彩回答
袁格
回答时间:
2019-08-31 10:29:04

往年二建考试成绩都是在考后2-3个月左右,由各地人事考试网公布,目前明确提及二建考试成绩公布时间的有9个省份,分别是黑龙江、北京、广东、山西、上海、广西、安徽、辽宁和山东。

二级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黑龙江:2021年二建报名公告中考试工作计划中提到,2021年黑龙江二建考试成绩将于2021年10月下旬公布,可通过黑龙江人事考试网站进行查询。

北京:考生可于2021年8月下旬登录人事考试服务频道查询考试成绩,证书发放事宜也将在人事考试服务频道另行公布。

广东:二建考试成绩计划在2021年8月发布,考生可登录广东人事考试网进行成绩查询。各科目考试成绩的合格标准另行通知。

山西:月中旬通过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人事考试与栏-成绩查询入口查询。资格审核:成绩发布后另行通知。

上海:考生可于2021年8月下旬通过报名网站进行成绩查询。考试成绩单不另行发放,考生如有需要,请于考试成绩公布之日起30天内自行下载打印。

广西:考试结束2个月后登录广西人事考试网查询成绩。

安徽:考试成绩将于2021年7月31日前后公布,应试人员可以登陆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查询考试成绩。

辽宁:2021年9月以后,在辽宁人事考试网发布考试成绩。考试合格人员证书领取事宜按照属地化原则进行。

山东:按照考试工作计划,2021年度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预计于2021年9月底前公布。请报考人员关注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发布的相关通知。

二建考试成绩几年有效

二建考试成绩管理办法:

1、滚动管理:

考全科: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成绩管理方法为滚动管理,成绩实行两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参加全部3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

2、非滚动管理:

免考部分科目: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增项:二建增项考试成绩只在考试当年有效,报考二建增项的人员考试合格后,核发国家统一印制的相应专业合格证明,该证明作为注册时增加执业专业类别的依据。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