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下半年教资笔试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1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考试时间已经确定为10月30日,报名时间在9月份开始,考生可以根据工作需要选择合适的学段的教师资格证。

精彩回答
袁格
回答时间:
2019-08-23 17:32:43

2021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考试时间已经确定为10月30日,报名时间在9月份开始,考生可以根据工作需要选择合适的学段的教师资格证。

2021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时间安排

(1)2021下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

报名时间:9月初;

考试时间:10月30日;

成绩查询:12月中旬。

(2)2021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

报名时间: 12月中旬;

考试时间: 2022年1月;

成绩查询:2022年3月。

(3)2021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认定

开始时间:9月;

结束时间:12月;

拿证时间:参加认定后1-2个月。

教师资格证都有哪些级别

教师资格证分幼儿园教师资格、小学教师资格、初级中学教师资格、高级中学教师资格、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教师资格、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高等学校教师资格。

比如说大专可以考的有小学教师资格,中等职业学校教师实习指导教师,大学本科可以考的是初中教师资格证、高中、中职教师资格、高等学校教师资格。

除幼儿教师资格证书不具备兼容性外,其他教师资格证书可自上而下兼容。比如说,如果你已经通过了高中教师资格证书,就可以申请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等。

除了幼儿教师资格证书不分专业外,小学、初中、高中都是以科目为目的,最好选择自己喜欢的科目,这样考试就没那么难了。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