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师就业前景及待遇如何

健康管理是一个热门职业,我国健康管理师人才非常缺乏,因此就业前景非常高,各个企业给出的薪资待遇也很高。

精彩回答
袁格
回答时间:
2019-08-22 00:19:57

健康管理是一个热门职业,我国健康管理师人才非常缺乏,因此就业前景非常好,各个企业给出的薪资待遇也很高。

健康管理师的收入高吗

健康管理师的平均月收入在6981元/月,其中23%从业者月薪8000-10000,其中15%健康管理师从业可以拿到高薪高达2万以上的月薪。由此可见健康管理师的薪资待遇还是非常高的。

不同城市健康管理师的月收入也是不同的,一二线城市健康管理师平均月收入在15000元左右,三四线城市健康管理师的收入也有6000-15000元/月。

健康管理师是一个经验越多收入越高的职业,做得越久收入肯定就越高,特别优秀的月收入过万是很容易的。

健康管理师的就业前景

在我国,健康管理师这门职业刚刚起步,是朝阳产业,由于现在亚健康的人群越来越多,各级医院、康复机构、社区医疗机构对健康管理师的需求量都非常大,所以健康管理师的就业前景还是非常好的。

相关专家介绍,目前,我国的健康管理公司绝大部分都以健康体检为主而以“个性化健康需求”为目标,能够系统、完整、全程、连续、终身解决个人健康问题的服务机构与健康管理服务体系,仍处在萌芽阶段。随着国家建设的加快,经济社会的发展和人们对生活质量的日渐重视,私人健康管理师的需求将快速扩大,就业机会越来越多,前景越来越好。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