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2021年健康管理师考试时间是哪天

2021年四川省考健康管理师考试时间7月10日,考生要注意时间,避免错过考试。

精彩回答
袁格
回答时间:
2019-08-16 07:36:27

2021年四川省考健康管理师考试时间7月10日,考生要注意时间,避免错过考试。

健康管理师考试内容是什么

健康管理师是一个系统的理论和概念,通过生活方式的干预,让人们尽可能的降低患病风险,达到治未病的效果。

健康管理师证书主要内容参考图片论基础、健康管理实践操作、健康管理技能应用等知识。对营养与健康、心理与健康、运动与健康、环境与健康、康复医学、中医养生、安全合理用药进行系统阐述。

在进行健康管理的基础上,针对不同个体开展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健康咨询与指导。使人群或个体在健康方面达到最佳状况。

健康管理师考试科目及题型

健康管理师考《基础知识》和《专业技能》两科。

1、基础知识考题分两部分,单选题共70道,多选题共30道,都是每题1分。分值一样。多选题少选多选都没分

2、专业操作考题分两部分,一是“共用题干单项选择题”、二是“案例分析题”。

《基础知识》:70单选+30多选

《专业技能》:58单选+42多选

健康管理师考试多久下证

健康管理师考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科,每科考试均采用百分制人机对话考试方式,每科达到60分或以上为鉴定合格成绩。

健康管理师考试成绩一般于将于考后45个工作日左右公布成绩,4个月左右下达证书。

健康管理人员一般在健康办理公司、医院、体检中心、医药公司等职业从事健康办理的有关工作。

目前随着国家政策逐渐人性化,专家预想未来的10年内,至少1千万健康服务人才被挖掘,而需要健康管理的人员也将超过2百万人。产业发展,人才先行。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