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广东省高级健康管理师报名时间

2021年广东高级健康管理师考试时间为7月3日,考试日期之前考生随时都能报名。广东健康管理师不接受个人报考,考生必须找授权的培训机构报名。

精彩回答
袁格
回答时间:
2019-08-15 18:52:16

2021年广东高级健康管理师考试时间为7月3日,考试日期之前考生随时都能报名。广东健康管理师不接受个人报考,考生必须找授权的培训机构报名。

健康管理师需要考哪些科目

健康管理师考试包括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两个科目,两科均为人机对话考试模式。两门科目满分均为100分,60分及格。必须两科一次通过,一科没过成绩不保留。

理论知识考题分两部分,一是单选题共70道,二是多选题共30道,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单选多选的分值都是每题1分。分值一样。多选题少选多选都没分。技能操作考题分两部分,一是“共用题干单项选择题”、二是“案例分析题”。共60个单选,40个多选题。每题1分。

理论考试时间为:9:00-11:00;

操作考试时间为:14:00-16:00。

健康管理师证书是哪个部门颁发的

2021年以前,健康管理师证书是国家卫健委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组鉴定及发证的。证书由职鉴中心按照国家统一规定的填写格式和编码方案统一打印。

考试合格者,颁发由人社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卫计委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签章的《健康管理师》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全国通用,终身有效。

从2021年起,健康管理师退出国家职业资格目录,人社部不再发证,改由第三方机构组织鉴定并发放证书。

高级健康管理师证书是由人社部下属国家人事人才培训网,和中国民族医药协会联合颁发的双章证书。证书表明持有者已经通过培训及考核,具有相应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可以作为学员从业的凭证,证书全国通用。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