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学考试有哪些学校和专业

自考学校有哈尔滨工业大学、吉林艺术学院、中国人民大学、东北大学等等,自考的专业有商务英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轨道交通运营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等等。

精彩回答
袁格
回答时间:
2019-08-12 11:47:57

自考学校有哈尔滨工业大学、吉林艺术学院、中国人民大学、东北大学等等,自考的专业有商务英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轨道交通运营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等等。

自考有哪些学校

哈尔滨工业大学

学校始建于1920年,1951年被确定为全国学习国外高等教育办学模式的两所样板大学之一,1954年进入国家首批重点建设的6所高校行列(京外唯一一所),是新中国第一所毕业生直接被授予工程师称号、研究生三年制的理工科大学。

吉林艺术学院

吉林艺术学院是东北地区唯一一所综合性高等艺术院校。学院前身萌发于1946年的东北大学鲁迅文艺学院音乐系,1958年组建吉林艺术专科学校,此后,学院先后合并了吉林省文化干部学校、吉林省艺术学校、吉林省歌舞剧院附设的音乐舞蹈学校、吉林市艺术学校、长春电影制片厂附属长春电影学院等五所各具特色的艺术院校,初步形成了艺术学科完备的综合性办学格局。

中国人民大学

1950年10月3日,以华北大学为基础合并组建的中国人民大学隆重举行开学典礼,成为新中国创办的第一所新型正规大学。从1950年至今,国家历次确立重点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均位居其中。目前学校是国家“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的大学之一。

东北大学

东北大学是全国最早举办成人高等教育和开展现代远程教育试点的高校之一。东北大学始建于1923年4月。1928年8月至1937年1月,张学良将军兼任校长。1949年3月,在东北大学工学院和理学院(部分)的基础上成立沈阳工学院。1950年8月,定名为东北工学院,1993年3月,复名为东北大学,1997年1月原沈阳黄金学院并入东北大学。

自考有哪些专业

商务英语

商务英语的课程科目几乎覆盖了所有商科的内容和英语专业的内容,你有非常多的发展方向可选,你只要在自己喜欢的一个方向做到精通就可以很优秀了。就业方向有涉外机构、国有大中型企业,外资企业,新闻,教育,跨国公司等。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近几年互联网金融发展较快,市场对IT行业的技术人员需求较大,且一直是处于一种供不应求的状态,市场前景很大,经济越发达的地区,对计算机专业的需求就越高。

轨道交通运营管理

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的学生,有丰富的专业基础知识和实践技,有较高的综合素质和较强的交通运营管理的专业技能,从事的范围广,因此人才需求缺口很大。

国际经济与贸易

国际经济与贸易属于经济学大类的一个分支,随着国际合作和国际联系越来越紧密,对国贸专业的学生需求也越来越多,就业方向有外贸公司,自营类进出口生产企业,科研机构,外贸企业的进出口工作。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