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师考几科 科目是什么

健康管理师考《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两门科目,各科满分100分,60分为合格,必须两科一次通过, 一科不及格另一科成绩不予保留,上机考试。

精彩回答
袁格
回答时间:
2019-08-12 17:35:58

健康管理师考《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两门科目,各科满分100分,60分为合格,必须两科一次通过, 一科不及格另一科成绩不予保留,上机考试。

健康管理师考试科目是什么

健康管理师各地区报名及考试时间不一致,但是都考《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两门科目。两科目均采取电子化的考试方式,考生答题需要通过操作计算机来完成。

理论知识:考题分两部分,一是单选题共70道,二是多选题共30道,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单选多选的分值都是每题1分。分值一样。多选题少选多选都没分。

技能操作:考题分两部分,一是“共用题干单项选择题”、二是“案例分析题”。共60个单选,40个多选题。每题1分。

健康管理师考试值不值得考

如果你是从事健康行业的,那确实需要考一个,毕竟工作需要,虽然现在国家还没有强制性要求从事健康行业的人持证上岗,只是只是政策鼓励大家报考,现在考试难度很简单,100分60分及格即可。

在薪资待遇上,健康管理师行业的工资水平真就不低,据调查,健康管理师的收入是在5000-8000之间,不同地区一定是会有差异的,但健康管理师收入的上升空间也很高。

拿到健康管理师证书还可以从事医疗机构、疾病预防机构、社区管理、健康监测、健康评估、健康维护等相关工作。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