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学考试有哪些学校和专业可以选

自考可以选择的学校有成都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河北大学、四川大学等等,自考本科在含金量上来说是不区分院校的。自考的专业有汉语言文学、行政管理、会计、人力资源管理等等。

精彩回答
袁格
回答时间:
2019-08-08 22:28:53

自考可以选择的学校有成都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河北大学、四川大学等等,自考本科在含金量上来说是不区分院校的。自考的专业有汉语言文学、行政管理、会计、人力资源管理等等。

自考有哪些学校

成都大学

是四川省和成都市共建的综合性大学、成都市重点建设大学,是教育部国防教育特色高校、四川省博士学位授权立项建设单位。学校设有14个二级学院,开办63个本科专业,涵盖艺术学、文学、管理学、教育学、经济学、法学、工学、医学、理学、农学10个学科门类。

哈尔滨工业大学

学校始建于1920年,1951年被确定为全国学习国外高等教育办学模式的两所样板大学之一,1954年进入国家首批重点建设的6所高校行列。1996年进入国家”211工程“首批重点建设高校。1999年被确定为国家首批”985工程“重点建设的9所大学之一。

河北大学

简称“河大”,坐落于河北省保定市,是教育部与河北省人民政府“部省合建”的重点综合性高校,也是河北省重点支持的国家一流大学建设一层次高校。

四川大学

学校坐落于四川省会成都,现有望江、华西和江安三个校区,占地面积7050亩,建筑面积269.4万平方米,在建眉山校区;有全日制本科生3.7万余人,研究生2.8万余人,外国留学生及港澳台学生近4500人。

自考有哪些专业

汉语言文学专业

需求量大,就业面宽,可在科研机关、高等院校从事研究、教学工作,也可从事对外汉语教学,可在党政机关,包括报刊宣传、新闻出版、影视文化、互联网、对外交流以及其他企事业部门从事文字工作。

行政管理专业

就业方向广,晋升管理层快,公务员对口专业。国家机关单位:毕业生可从事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的行政协理员、办公室主任、行政主管、协调层或决策层高级助理;企业单位:也可从事中外大中型企业前台书、行政主管、行政总监、总经理助理等职。

会计专业

会计专业领域涉及面广:鉴证,审计,税收,公司会计,管理会计,财务管理,破产清算,法务会计,预算制定,商业咨询等等都是会计专业将要涉及的领域。

人力资源管理

人力资源部是公司整个组织结构中最关键的核心部门。该研究的内容包括六个人力资源模块:人力资源规划,招聘和配置,培训和发展,绩效管理,薪酬管理和劳动关系管理。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