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怎么报名

在各省教育考试院报名,新生要先进行网上报名,再到自考办的现场点确认。报名完成就可以备考,等着考试了,大部分地区一年两次考试时间,4月份和10月份。

精彩回答
袁格
回答时间:
2019-08-07 21:45:51

在各省教育考试院报名,新生要先进行网上报名,再到自考办的现场点确认。报名完成就可以备考,等着考试了,大部分地区一年两次考试时间,4月份和10月份。

自考现场确认需要注意什么

自考考生一定要留意当地自考办发出的相关公告,了解具体现场确认时间,以免错过现场确认时间。

自考现场报名具体地点是由考生预报名时所选择的考试地区所决定的,并不是到任一报名点都可以进行现场报名。

考生进行现场确认时,除了携带个人身份证外,还需带现金,缴付电子摄像费用,自考生必须仔细核对个人基本信息以及专业、学校是否出错,确保正确报名自学考试。

纵观自考现场确认流程,可以发现相关的流程比较简单。通常情况下,考生按照流程进行,一般都能正确完成现场确认,成功报名自学考试。

自考哪些专业好考

文科类的专业相比理科专业好考很多,文科类的基本不用考高数英语,假如你高数英语不好就可以选文科方面的专业,比如汉语言文学和行政管理,这两个专业是不用考高数英语的。

汉语言文学专业

统考课程,其中3门都是属于文学史,所以如果历史好的同学这个专业也很好学的,但是基础不怎样的也不用怕,6门统考学习还是会从最基础的开始,所以前期一定通读教材➕练习题问题都不太大。

行政管理专业

此专业核心课程都在统考,这个专业基本需要考生记和理解比较多,如果是文科生,这专业学习的内容完全可以掌握。此专业统考的课程反而比较考的课程简单,统考也是专业核心课程了,实操性强很多,所以学起来就不会很困难。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