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初级管理会计师报名及考试时间

2021年初级管理会计师(PCMA)考试时间定于8月14日,报名时间是2021年4月26日至2021年7月6日,学员可提前在项目网站报名培训,进行线上学习。

精彩回答
袁格
回答时间:
2019-08-08 01:02:01

2021年初级管理会计师(PCMA)考试时间定于8月14日,报名时间是2021年4月26日至2021年7月6日,学员可提前在项目网站报名培训,进行线上学习。

2021年初级管理会计师考试时间安排

2021年4月26日至2021年7月6日(学员可提前在项目网站报名培训,进行线上学习);届时考生可在管理会计师专业能力(PCMA)初级项目管理办公室所属的授权机构或管理会计师专业能力(PCMA)初级项目网站进行报名。

缴费截止日期:2021年7月6日。

考试确认:经中总协审核后确认审核通过人员名单,截止日期:2021年7月9日。

2021年8月6日8时30分—8月13日22时00分应考人员自行登录中总协官网,点击首页飘窗登录准考证打印系统打印准考证;或直接登录管理会计师专业能力(PCMA)初级考试准考证打印系统:打印准考证。

考试时间及科目:

初级管理会计师证书有用吗

管理会计,又称“分析报告会计”,是从传统会计中分离出来与财务会计并列的、着重为企业改善经营管理、提高经济效益服务的一个企业会计分支。

初级考试的目的还是增加学员以及从业人员的基础知识,确保拿到证书的学员,具备企业要求的基本能力。所以管理会计师考试按照循序渐进的原则,初级项目的课程以管理会计职业道德、管理会计概论、预算管理、成本控制为重点。

我国每年有将近百万的财会专业毕业生,相关财务人员多达千万,但管理会计人才缺乏。随着世界经济联系越来越紧密,企业市场行为越来越成熟,财务机器人的不断更新、优化,使得普通财务人员向管理会计转型是一种必然趋势。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