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师考过后怎么领证书 什么时候能领取

健康管理师考试成绩一般于考后45个工作日左右公布成绩,5个月左右下达证书。证书可以在中国卫生人才网、国家职业资格证书联网查询网站上查询真伪。

精彩回答
袁格
回答时间:
2019-08-05 23:20:00

健康管理师考试成绩一般于考后45个工作日左右公布成绩,5个月左右下达证书。证书可以在中国卫生人才网、国家职业资格证书联网查询网站上查询真伪。

健康管理师证书的领取时间

健康管理师考试成绩合格后5个月左右下发证书,由国家卫健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和人社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联合盖章、颁证。一般会先下发给相关培训机构,然后再由培训机构分发到考生手中。你在哪报的名就在哪领取证书。

人社部不再发健康管理师证书,人社部关于改革完善技能人才评价制度的意见》(人社部发﹝2019﹞90号)规定: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由用人单位和社会培训评价组织颁发。

健康管理师证书有效期几年

健康管理师证书是永久有效的,健康管理师无需年检,永久有效。健康管理师可作为招聘录用,考核晋升,岗位续聘,职称评定,加薪的重要参考依据。

健康管理师就业范围的确很广,比如医疗服务机构、社区服务中心、体检中心都可以,市场健康方面的人才缺口很大,就业机会很大,其次是本人的工作经验有加分,因此找工作比较方便。

虽然健康管理师有着统一的报名条件,但其实这些条件只是基本要求,实际上各地方在具体实施上有着很多差异。目前健康管理师只在特定的省市开设考点!想要报考健康管理师的一定要提前做好功课,先确定所在地有没有开设考点。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