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湖北专升本录取结果什么时候公布

2021年湖北各院校的统招专升本预计7月份左右就会公布录取结果。各院校会按照总体录取原则由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

精彩回答
袁格
回答时间:
2019-08-04 21:09:53

2021年湖北各院校的统招专升本预计7月份左右就会公布录取结果。各院校会按照总体录取原则由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

专升本录取结果什么时候公布

专升本考生成绩查询时间大致在1-2两个月左右,报考专升本的考生,可自行留意学校的通知,或教育考试院的通知,以免耽误自己的查询信息。大概7月份可以查到自己的录取结果。

各院校的通知书发放时间不同,预计考生会在7月份查询到录取通知后便会开始发放,录取学生必须按照录取通知书上规定的时间到校报到,逾期不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入学资格,学校将取消其入学资格。

专升本学生入学后的收费项目和标准与学校2021年同一专业全日制普通本科生一致,学生入校按照学籍管理规定进行复核,复核通过后注册学籍,单独编班组织教学,不足编班人数的,插入相应本科专业三年级学习。

湖北专升本有补录吗

关于2021年专升本的政策目前还没有发布,因此究竟会不会有补录还是一个未知数,但是一般来说一个新政策在发布之后不会立即取消,所以2021年有可能会继续延续2020年的政策,依然有补录。

第一轮录取结束后,未完成的普通考生招生计划,由湖北省教育厅统一在专升本报名平台公布(第一轮录取即考上志愿学院专业的考生,没考上参加补录)第一轮未被录取的考生,可根据补录计划到相应举办高校按照招生简章要求进行补录报名。

第一轮已被录取的考生不得再参加补录报名。有补录计划的相关高校按招生简章规定和英语科目成绩对报名参加补录的考生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

部分学校专业报考人数少无法招满,进行补录;学校为保证生源质量,限制最低录取分数线,选择不录取部分垫底考生,让出名额做补录。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