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山东专升本录取结果什么时候出来

2021年山东专升本的录取结果预计在6月30日左右公布,届时考生可以通过本省考试院的官网或者是报考院校的官网查询录取结果。

精彩回答
袁格
回答时间:
2019-07-29 20:14:50

2021年山东专升本的录取结果预计在6月30日左右公布,届时考生可以通过本省考试院的官网或者是报考院校的官网查询录取结果。

2021年山东专升本的录取规则

高校推荐考生由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依据考生4门公共基础课总成绩、所报志愿和招生计划1:1.1的比例设定最低录取分数线,按照平行志愿规则投档录取,且分专业录取人数不超过报考人数的70%。

自荐考生如果达到报考高校有关专业投档分数线,由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依据考生4门公共基础课总成绩、所报志愿,按照平行志愿规则投档,以增列计划方式录取。未达到报考高校有关专业投档分数线的自荐考生不予投档录取。

退役士兵专升本实行单列计划、单独划线、单独录取,招生高校及计划的安排,按照同专业高校推荐考生录取比例上浮10%确定,上浮后录取比例不足40%的按40%执行。

专升本录取后多久收到通知书

专升本录取通知书在知道成绩后的一个星期到一个月左右发放,录取通知书由高校统一发放表示同意该考生进入该校就读的一种通知文书,具有法律效力。录取通知书上一般须注明录取人姓名、身份证编号、高考考号、录取批次、科类、录取专业、报到注册时间、加盖录取高校公章。

专升本被录取后,如果对录取的学校不满意是可以不去的,不去就意味着放弃本次就读本科的资格。如果考生尚未办理入学注册手续,可以直接不去办理手续;如果考生已经办理注册手续,取得了学籍,需要向学校申请退学,学校同意后就可以不去了。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