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四级成绩什么时候出 2021年6月分数公布时间

英语四六级的考试成绩预计在考试结束后的2-3个月左右公布,因此2021年6月英语四级考试成绩预计在8月份左右公布。

精彩回答
袁格
回答时间:
2019-07-28 19:56:16

英语四六级的考试成绩预计在考试结束后的2-3个月左右公布,因此2021年6月英语四级考试成绩预计在8月份左右公布。

2021年6月英语四级成绩多少分合格

全国英语四级改革之后,报道成绩满分为710分,凡考试成绩在220分以上的考生,由国家教育部高教司委托“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发给成绩单,不设及格线。

但全国英语四六级规定“英语四级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含425分)者,可以报考英语六级”。一般认为英语四级的及格线是425分。

英语四级成绩在550分及以上可以报考口语;六级成绩在520分及以上可以报考口语。

英语四级考试合格后有证书吗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合格后没有证书的,只有成绩单。成绩单上面不仅有总分,还有考试各大部分的考试分数。只有分数,没有等级之分,更没有写着什么通过的字样。成绩单就是你的分数证明。

大学英语四级证书丢了不予补办,但是可以申请补发考试成绩证明。考生可以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按照系统要求选择考试时间和考试项目,输入准考证号、姓名和身份证号中的任意二项,然后提交补发申请。系统在用户提交申请后将对提交资料进行审查,审查合格后可以补发成绩证明。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