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考研十大机构实力排名 哪些培训班性价比高

郑州地区考研机构实力比较雄厚、办学时间较长的有中公考研、新东方考研、新东方考研等,对于经济情况不太允许的考生,可以选择性价比高的网课。

精彩回答
袁格
回答时间:
2019-07-24 21:16:38

郑州地区考研机构实力比较雄厚、办学时间较长的有中公考研、新东方考研、新东方考研等,对于经济情况不太允许的考生,可以选择性价比高的网课。

郑州考研十大机构推荐

1、新东方考研

2、文都考研

3、凯程考研

4、惊呼网考研

5、跨考考研

6、文硕考研

7、尚考考研

8、爱考考研

9、海天考研

10、易研考研

哪些机构培训班性价比高

1、中公考研

中公考研产品体系有乐学产品体系、集训产品体系、网校产品体系、1对1产品体系、推免产品体系、复试产品体系等。

拥有专业研究院的全职师资、专业课程定向研发、精细化的学员服务,为不同专业的考生制定专属课程产品;弥补考生课堂知识的短板,逐步培养考生竞争优势,专业定向辅导!

2、新东方考研

新东方考研产品体系有全程班、直通车、无忧计划、暑期集训营、专业课等。

在线网络辅导比较发达,对考研英语的辅导有较好的经验;近年来对考研专业课有所开拓,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上课地点位于中关村或者五道口,能够就近上课,便捷度高;住宿条件比较好;教学管理规范。

3、文都考研

文都考研产品体系有考研公共课、专业课、无忧卡课程、全年、半年、暑期集训营等。

文都团队有强大的师资,各地区也有着自己的专业教学团队。能够充分的满足不同学生在教学上的需求,另外独特的考研咨询师和学管师的专属配备,更是能够帮助学员在考研道路上少走弯路,全程监督,个性化管理,一站式服务。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