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建继续教育几年一次 什么时候开始算

二级建造师在每一注册有效期都必须接受继续教育,二级建造师注册有效期为3年,所以二级建造师继续教育为每三年一次,二级建造师继续教育从注册之日开始算。

精彩回答
袁格
回答时间:
2019-07-25 20:16:06

二级建造师在每一注册有效期都必须接受继续教育,二级建造师注册有效期为3年,所以二级建造师继续教育为每三年一次,二级建造师继续教育从注册之日开始算。

二级建造师哪些情况需要继续教育

1、逾期未初始注册者;

2、延续注册;

3、注销注册后重新注册者。

注册建造师在每一注册有效期内从事以下工作并取得相应证明的,可充抵继续教育选修课部分学时。每一注册有效期内,充抵继续教育选修课学时累计不得超过60学时。

1)参加全国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大纲编写及命题工作,每次计20学时;

2)从事注册建造师继续教育教材编写工作,每次计20学时;

3)在公开发行的省部级期刊上发表有关建设工程项目管理的学术论文的,第一作者每篇计10学时;公开出版5万字以上专著、教材的,第一、二作者每人计20学时。

二建继续教育考试没通过怎么办

二级建造师的继续教育考试不合格者,以后是无法注册的,需要补考,直到合格为止。二建继教属于政府行为,到期不做继续教育的(或考试不合格的),就会影响以后的注册。按着住建部的文件精神,二建证书注册三年(也包括没有注册的)的证书,必须及时进行继续教育。

不过,通常情况下,只要认真完成继续教育作业,并全勤参加继续教育六天的全部学习,即可达到及格。通过继续教育学习或更新建筑行业的最新法规和国家的有关政策,同时延长证书有效期三年,就算完成任务,并不像建造师第一次考试那么严格。只要认真做到了,都能达到及格的。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