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队文职招收什么专业毕业生 哪些人可以报考

部队文职对报考人员没有专业限制,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或者社会人才都可以报考部队文职考试。

精彩回答
刘剑
回答时间:
2019-07-23 21:17:07

部队文职对报考人员没有专业限制,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或者社会人才都可以报考部队文职考试。

哪些人可以报考军队文职

军队文职人员的招考对象为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或者社会人才,定向招考对象为军队烈士、因公牺牲军人的配偶子女以及现役军人配偶。

普通高校毕业生:包括应届毕业生和非应届毕业生,其中非应届毕业生是指在两年内未落实工作单位,其户口、档案、组织关系仍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者保留在各级毕业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毕业生。

社会人才:包括一部分定向招考对象,包括军队烈士、因公牺牲军人的配偶子女,还有现役军人配偶均可参加考试。

留学回国人员:留学回国人员面试时,需要提供国家教育部有关机构出具的学历认证书和我国驻外使领馆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

第二专业能否报考军队文职

1.如果用第二专业报考,应必须具有相应的学历和学位证书,如果学历、学位、专业一致且符合岗位要求的话,是完全可以参加报考的。

2.如果你的第二学历高于第一学历,而专业不符合岗位要求,也是不能以第二学历参加报考的。

3.若缺少学历证书尽管具有第二专业者,也不能参加报考,但可报考岗位计划表中不要求第二学历的岗位。

Copyright xjzsks.com 学聚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